鲁中网

鲁中网

寒冬送大爱 情暖困难家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2 10:01:0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2日讯 大爱无言,真情无疆。12月20日清晨,由“享乐吧”发起,以“情暖冬日,爱暖夕阳”为主题的爱心助暖活动,在寒风中拉开帷幕。当天,享乐吧淄博分公司的十余位工作人员和23位平台用户,满载着拳拳爱心和浓浓爱意,从张店出发,驱车前往博山,将一批御寒衣物和生活物资送到这些困难家庭,让这些困难家庭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连日来,鲁中地区持续低温天气。在不少地方,仍然有很多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他们依然没有备足御寒的冬衣,缺少过冬的物资。经过前期实地入户走访和深入调研,享乐吧淄博分公司在淄博市博山区挑选了6个村、12户困难家庭,作为帮扶和救助对象,根据被救助对象的实际需求,准备了米、面、油、棉衣、饼干等丰富的慰问物资。

  山东公司青岛分公司行政经理周艳玲,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和负责人,据她介绍,本月13日,享乐吧山东公司青岛分公司发起了以“情暖冬日,爱暖夕阳”为主题的爱心公益助暖活动,随后,淄博、济南、烟台、威海分公司将陆续进行,享乐吧将把对困难群体的关爱传递到整个山东。同时享乐吧淄博团长张俊华,饱含诗意地说:“爱,是冬日里的一片阳光,能够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世间的温暖;爱,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能够使身处绝境的人看到生活的希望;爱,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能够使孤苦无依的人得到心灵的慰籍;爱,是一片洒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能够使心灵枯萎的人得到情感的滋润。我们享乐吧淄博分公司组织本次爱心助暖活动,尽到的虽然只是绵薄之力,但我们每一个人心里的爱,却是无限的。”

  据了解,“享乐吧”平台是由北京圣泽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APP,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将健康、娱乐、购物服务与信息技术创新有机融合,旨在为广大中老年人朋友提供多元化生活娱乐服务,“发现快乐,分享快乐,随时享乐”是“享乐吧”的品牌口号,目的就是为中老年用户群体营造退休后生活品质的新体验。参与本次“情暖冬日,爱暖夕阳”公益活动的人员,均是来自“享乐吧”平台的叔叔阿姨们,他们是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的退休人员,在“享乐吧”这个平台上,通过参加“享乐吧”线上与线下的活动,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陶冶情操,结交朋友,感受快乐和充实。

  “享乐吧”淄博分公司负责人刘汉青说:“我们一直将公益慈善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组织此次‘情暖冬日,爱暖夕阳’公益活动,是大家心之所向,每一个人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希望能够尽自己绵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今后,“享乐吧”将会持续组织形式多样的爱心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享乐吧”的温暖和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