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进而无畏 | 淄博奥维荣获2020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总决赛双杯第二名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4 17:02:24


  一年一度的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是一汽-大众奥迪持续推动高品质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标准的最佳成果展示。作为一项举办近二十年的奥迪售后服务赛事,奥迪双杯赛始终坚持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强化经销商服务流程标准,已经成为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售后服务综合实力的竞技平台,也是一场奥迪服务领域的嘉年华。

  2020年以“进而无畏”为主题的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淄博奥维从全国500余家经销商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2020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总决赛双杯第二名的好成绩,展现出淄博奥维奥迪售后服务人员的卓悦风采和精湛技艺。

  一次比赛,浓缩了日常的工作

  一份荣誉,凝聚了每个人的努力

  淄博奥维本次的参赛团队是由服务总监逯雯、技术经理李小龙等7人的全新梯队组成,在工作中他们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在竞赛中他们配合默契,彼此探讨、尝试,让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竞技,更是一种学习,一次突破。

  工作的开始,或许在清晨;

  但工作的结束,绝不在黄昏。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

  是一种荣誉,一种信仰,

  这一个个备赛的夜

  从不短暂,又并不漫长。

  挑战来临时,聚成一团烈火

  荣誉加冕时,耀作熠熠星光

  


以匠人之心,

  淄博奥维努力提升服务领域实力,铸就“卓·悦”

  淄博奥维是鲁中地区首家奥迪4S店,从成立到现在有近17年的时间,而服务奥维超过10年的售后技师比比皆是;这么一群人,他们一年365天天天对着奥迪的车型、解决奥迪的故障,经验自然非常深厚。这里的故障有大有小,车主为此多花了无数的精力与不菲的金钱,而奥维的服务能让车主用最短的时间和最少的金钱来获得最佳的用车体验,“奥迪双杯”不简简单单是为4S店带来荣誉那么简单,更是奥迪提供给车主们的一项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只不过这项服务更加的“接地气”。

  以传奇之姿,

  淄博奥维不断探索,追求极致服务

  奥迪服务引领行业标杆,连续6年蝉联J.DPower CSI桂冠(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堪称售后服务领域“奥斯卡”)。而双杯竞赛作为奥迪服务体系内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更是代表行业最高水准。

  历数双杯赛场上的传奇,从不缺乏淄博奥维服务团队的身影,1座全国双杯冠军奖杯,3次服务冠军,10次登上双杯总决赛领奖台……淄博奥维不断续写双杯传奇的背后,是对奥迪“卓·悦”服务的极致追求,更是对奥迪服务领域的不断探索。

  赛程有尽,提升无尽

  竞技有尽,卓·悦无尽

  过去的辉煌 不曾被时光覆上灰尘

  未来的期许 继续坚定脚下的行程

  淄博奥维服务团队将不断前行

  探索无尽的服务之道,永无止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