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学习传达中共淄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31 16:1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3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韩亚婧)12月25日上午,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淄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张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体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用心谋划好2021年工作,明确年度的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增强社会化、信息化意识,为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下一步,市残联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找准聚焦点、着力点、突破点,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深入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为残疾人营造美好生活的社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