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提醒服务心连心,刷新服务满意度

来源: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9-07 09:52:36


  “尊敬的园长您好,您的《山东省学前教育办园许可证》即将到期,请您于本月有效期届满30日前到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换证业务。”淄博高新区大拇哥幼儿园园长张老师在接到窗口工作人员的电话时,还愣了一下神,经过确认后才发现自己的幼儿园办园许可证将要到期了,随后立即咨询了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当天下午就来到大厅窗口提交了换证材料。

  近日,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整理档案时,发现高新区辖区内有33家幼儿园的办园许可证即将于近期到期,为避免到时出现扎堆换证的情况,窗口工作人员主动电话联系各幼儿园园长,通知各幼儿园提前来窗口提交到期换证申请材料,尽早完成材料的审核、相关信息的录入以及档案材料的整理汇总。

  “没想到现在的服务这么给力,这么为我们着想,平时幼儿园的工作实在是太忙了,根本没有发现墙上挂着的许可证马上就要到期了,幸亏你们及时提醒,真的是太暖心了!”拿到新证的张老师十分感激地说道。

  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从群众需要角度出发,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热情服务,以“给力”举措和“高效”服务为辖区内幼儿园提前办理换证业务,避免证件超期带来的不便。8月底前,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窗口已为全部33家本月需办理到期换证的幼儿园统一换发了新的办园许可证。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以梳理档案内容、挖掘服务需求为切入点,常态化开展提醒服务,开辟“绿色通道”,搭建“直办+帮办”服务模式,营造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灵活的政务服务环境,增强办事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