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延时服务解企忧 淄博政务获点赞

来源: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9-24 08:55:32


  近日,淄博沂源兔八哥置业有限公司将一面“服务热情周到、工作质量高效”的锦旗送到淄博市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投资建设区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延时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近日,临近下午下班时间,淄博沂源兔八哥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急匆匆来到沂源县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山东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登记证书》。了解到该项目工期紧张,且各项前期材料也都齐全,为了保障企业利益、助推项目早日落地,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开启延时服务,耐心帮助企业理顺办理流程,并对材料的规范填写逐一说明,指导企业一一完善,办理完业务下班时已经是晚上9点。“你们在窗口工作虽然十分繁忙,但给我们办理业务时始终微笑服务、热心细致、耐心指导,一直为我们加班到这么晚,不让我们多跑腿,非常感激你们的服务!”兔八哥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激动地说道。

  锦旗的送达是企业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淄博市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瞄准更多服务“空白地带”,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贴心政务服务,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方位探索利企便民服务,提升服务质效,让群众满意度再提升、营商环境再优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