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情系群众办实事,提供方便暖民心

来源: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9-26 09:47:44


  近日,高青展昊广告装饰有限公司董先生将一面印有“情系群众办实事 提供方便暖民心”锦旗送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科,对工作人员在办理公司的其他印刷品印刷企业经营设立许可业务时提供的高质量服务表示感谢。

  几天前下午临近下班时间,高青展昊广告装饰有限公司的董先生急匆匆地找到社会事务科,急需办理公司的《印刷企业经营许可证》,并说到他的公司必须在今天取得经营许可证,才能参加明天一个大项目的招标会,现在生意这么不好做,请咱们的工作人员务必帮帮忙想想办法。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为董先生展开业务办理工作。董先生是第一次办理该业务,因为着急办理,也没有事前电话咨询,就急忙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办理,到了以后才发现相关材料没有带全。工作人员立即通过“无证明城市应用系统”共享了该企业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信息,并为董先生下载了有关申请材料,帮助进行填写,大约半个小时左右,便将打印好的《印刷企业经营许可证》交到了董先生的手中。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扩大告知承诺制业务办理范围,进一步巩固“无证明城市”建设成果,不断优化服务理念,持续推进申请事项“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跑动”,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有力手段优化营商环境,为更多市场主体发展贡献审批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