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工作时间来不了?“延时服务”解您忧

来源: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9-27 09:24:42


  “我就是想来碰碰运气,没想到真把事办成了,太谢谢你了!”9月7日,拿到张店区润佰餐饮店营业执照的王先生高兴地说。

  原来,王先生想开一家餐饮店,平时忙于装修,没有时间来办理营业执照。今天忙完的早,但是也到了市民中心下班的时间了,王先生就想进来看看,没想到,还真办成了。

  据了解,为了方便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实行“延时服务”工作制度,每天中午延长一个半小时、下午延长1小时的服务时间,给很多工作时间无法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朋友提供了很大便利。同时,在张店市民中心一楼东24小时自助区还配备了商事登记自助服务终端、食品经营许可自助服务终端等多种自助服务设备,实现高频业务24小时“不打烊”的政务服务。

  除了“延时服务”,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还为不能在工作日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提供“周末无休”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真正将暖心服务做到企业和群众心坎里。

  下一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坚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落实各项便民举措,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为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