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端装备中心举办庆祝建区三十周年“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宣讲比赛

来源:鲁中网

2022-06-10 09:19:31


  鲁中网淄博6月9日讯(记者 王鑫源 通讯员 王杜娟)为深入推进“庆祝建区三十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6月9日,淄博高端装备中心举办庆祝建区三十周年“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宣讲比赛。

  宣讲现场,从感人肺腑的党史故事到乡村发展历程再到防疫期间的身边人身边事,来自高端装备中心不同岗位的宣讲员们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亲身的经历,深情诠释了党的初心和使命。这场宣讲有故事、有温度、接地气,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讲迸发的是激情,呈现的是力量。参加本次宣讲比赛的14名选手,有来自各部门的青年干部,有管区的网格员、有辖区村民,也有企业职工。在他们身上展现了高端装备中心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也必将有力促使中心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