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举行首届“最美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发布仪式

来源:淄博党建

2022-06-09 21:01:15


  6月8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举行齐心为民——淄博市首届“最美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发布仪式,以事迹短片、人物采访、集中展示等形式,生动展现了10名淄博市“最美公务员”和10个淄博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的先进事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褚振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霞,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处长丛松刚、四级调研员刘电高出席发布仪式,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

图片

  近年来,在党中央、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公务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为大力选树公务员先进典型,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了淄博市“最美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选树及宣传活动。经过部门推荐、组织考察等环节,最终推选出10 名同志为淄博市“最美公务员”、10个集体为淄博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他们心怀“国之大者”,齐心齐力为民,同心同向而行,始终保持着“见了困难就要上、见了问题就要解”的精神状态;他们竭诚为民,勇挑重担,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疫情防控、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各个工作领域尽展公仆本色;他们砥砺初心勇担当、恪尽职守暖民心、爱岗精业铸忠诚,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图片

  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化拓展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大力宣传“最美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要不断激励广大公务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走在前、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到“九大赋能”“六大品质提升行动”等中心工作上来,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