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慈心为人·善举济世——淄博市殡仪馆开展2022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17 16:48:30


  鲁中网淄博6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越)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彰显“守望相助、扶弱济贫”的社会责任担当,按照张店区慈善总会统一部署,6月17日上午,淄博市殡仪馆组织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

  本次活动,全馆56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共募集善款5100元,全部款项已上交淄博市张店区慈善总会。活动中,馆工会及时张贴干部职工捐款信息,广泛宣传慈善活动的意义、内容和活动进展情况,营造了积极捐款、勇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善款有限,爱心无限。通过“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为张店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还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的热情,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奉献、友爱、团结、共进的精神风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