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殡仪馆:光盘来打卡,助力节能宣传周

来源:鲁中网

2022-06-17 16:48:30


  鲁中网淄博6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越)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倡导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落实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相关要求,6月17日中午,淄博市殡仪馆在食堂举行了“光盘有奖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大家倡导珍惜粮食、节约为荣、浪费为耻。

  民以食为天,食以俭为德。本次“光盘行动”活动一时间掀起了节约热,剩饭、剩菜的情况大幅度减少。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只有勤俭节约,才能提高我们的道德修养,培育文明风尚。

  淄博市殡仪馆将以此次“节能宣传周及全国低碳日”为契机,深入开展相关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风尚,不断增强节能降碳的意识和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