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多举措践行“四进四信”筑梦美丽中国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0 09:45:00


团日活动

  鲁中网-鲁中晨报420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崔仲平)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要求,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3月份起,学院举办了一系列以“践行四进四信,筑梦美丽中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四进四信”的热潮。 

四进四信展板

  全院各团支部全面开展四进四信“三个一”创建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四进四信”进支部活动的号召,进行集中学习、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创作文化产品,活动在全院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同时,各团支部还创新活动载体,通过网络平台分享同学们的学习体会,将四进四信活动推向纵深,有力的提升活动的导向性、趣味性和实效性。 

  院团委通过设立宣传展板、依托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学习天天见”等系列专栏话题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联动,全方位的宣传四进四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新闻报道、理论文章、学生感悟等方式集中宣传青年学生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事例和良好风貌,打造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 

学习天天见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引起同学们的广泛热议,有力地引导同学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和责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