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十七中2017级钢琴教学音乐会隆重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3 22: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22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吴诚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在这万象更新的大好季节里,淄博十七中迎来了吴诚老师2017级钢琴教学汇报音乐会。321日下午4:00随着主持人深情地开场白,2017级钢琴教学汇报音乐会在淄博十七中报告厅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海顿、肖邦、莫扎特等著名钢琴家的作品,在同学们的演奏下如梦如幻。据了解,参加此次演出的大部分学生,都是零基础,跟随吴诚老师学习钢琴,通过一年的刻苦训练,有了飞速的发展。 

  吴诚老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曾先后获得淄博市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钢琴组一等奖,淄博市巾帼建功标兵,山东省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在谈到此次音乐会举办初衷时吴诚老师说,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音乐会的展示树立自信心,锻炼现场应变能力,以提升专业水平为目的,为下一步高考冲刺做好准备。相信孩子们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起航,不畏惧更大的风浪,一路前行的他们一定会更加闪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