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起凤镇华沟小学举行“寻找家乡的美”远足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2 18: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刘晓东春天是桃红柳绿,万物复苏的季节,正是感受自然、亲近自然的大好时光。12日桓台县起凤镇华沟小学经过认真策划、精心准备,全校师生和部分家委会成员开展“寻找家乡的美”远足活动。 

  为确保本次远足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制定了活动预案,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安全工作组,同时也邀请了家委会成员参加此次远足,全力保障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沿着既定路线,同学们高举校旗、少先队旗,站着整齐的队伍走过,身后是群众的一致称赞:华小的学生真文明。在马踏湖湿地公园里,孩子们被满目的葱翠美景所陶醉。 

  有同学说,我曾经到过很多地方旅游,觉得那里很美,今天,我才发现自己的家乡其实也很美。马踏湖民俗风情博物馆中,孩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解了自己家乡的民俗风情。返程途中,虽然很多同学体力不支,却仍然在老师、家长的鼓励和同学的相互搀扶下执著坚持到了最后。 

  通过此次远足活动,让学生亲密接触大自然,欣赏家乡美景,了解自己家乡的民俗风情,拓展学生的视野,进一步感受春天的美景。同时锻炼了学生的自理能力,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意识和顽强的意志品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