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

来源:张店区第二幼儿园

2021-05-31 15:55:54


  2021年5月28日上午,张店区第二幼儿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欢庆活动。本次六一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为了传承红色精神,张店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以“红色革命”为主题的六一活动。

  庆祝活动在张园长的致谢词中拉开序幕,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首先,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革命英雄无所畏惧,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开展了从绘本故事《一封鸡毛信》延伸的游戏“送鸡毛信”,游戏过程中孩子们一往无前,真真切切体会到了革命精神。

  为了培养孩子的爱国精神,我们开展了“百米长卷”活动,在活动中,孩子们尽情畅想,“和平鸽”“长城”在孩子们的笔下有了他们的色彩。结束后,孩子们一起手持国旗唱响了“闪闪红星”唱响的不仅是儿歌,更是对祖国的热爱。

  室外活动结束后,我们来到了室内,何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朗诵《永不褪色的甘云卿》。孩子们都被甘云卿的精神打动,沉默不发一语。我想他们感受到了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

  大班孩子给大家带来了表演“绿野仙踪”,孩子们都被带到了他们的魔法世界,精彩的演出给孩子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活动最后,科苑街道梅苑社区党委书记徐令业书记给全体小朋友赠送了一系列的文化图书,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和对张店区第二幼儿园未来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张店区第二幼儿园充分展示了“红色”主题,向孩子们传承了革命精神。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希望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张店区第二幼儿园 张苹 翟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