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海外海外资产配置说明会及2018全球征税政策解读会圆满落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3 11: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2日讯(记者 王颖洁)近两年国人海外投资热度有增无减,从最开始的高净值人群到现在中等收入的家庭都加入了海外置业的大军,不少投资者甚至从未踏足所投资国家,便已支付了好几套房产的房款。相较于中国的70年产权和低至1%-2%的租售比,绝大部分海外房产的永久产权、稳定租金回报等等都成为吸引中国投资客投资的理由。而最近一段时间,随着一带一路、中泰高铁等国家级工程的提出和动工,泰国对于不少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旅游目的地,更成为了一个投资未来、资产配置的首选地。

  6月10日,由山东泛美海外主办,阿里房拍拍、山东黑马地产协办的海外资产配置说明会及2018年全球征税政策解读在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说明会以介绍海外资产配置的优势为主,同时向到场的各位嘉宾介绍了海外置业的新热土——泰国。

  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淄博各行各业的众多贵宾。本次活动是由山东泛美海外运营部胡新惠女士主持,现场邀请了来自北京房拍拍投资顾问公司的吕晓斌总及郭侠总向到场嘉宾及客户介绍了海外资产配置对于目前国人投资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

  作为成功跻身海外地产销售及投资前三名(仅次于美国、澳洲)的泰国,除了大家熟知的旅游圣地之外、包括曼谷、芭提雅、华欣、清迈在内都逐渐成为了许多中国人进行海外投资的重要目的地。

  交流会临近尾声,本次泛美海外为感谢到场嘉宾的支持,同时也为了能让更多客户亲自前外泰国真实的感受和体验,特别准备了3个免费泰国商务考察团的名额进行现场抽奖。最终,3个免费名额均被现场嘉宾中得。

  本应2个小时完成的说明会,因现场客户投资热情高涨,结束时间延迟到了下午1点左右才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最终,现场签约4套。本次说明会的成功不仅体现在现场即有成交签约,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泰国对于资产配置、房产投资所具有的特色和优势。也应更多有投资者的要求,我们将在6月25日和7月23日启动中国赴泰国商考团(咨询电话:15653310033),泛美海外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这里、走进这里、爱上这里,让美好的生活从此刻开始、从这里起航。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