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石岛赤山风景区吸引西班牙游客参观游览

2017-07-10 15:38: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9日,记者在威海石岛赤山风景区内拍片采景,发现了几位外国朋友,在翻译的帮忙下进行了一番愉快交流,并跟他们合影留念。几位外国朋友对赤山景区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表现出十分的好奇与赞叹!

  大众网-鲁中网7月10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烨林)7月9日,记者在威海石岛赤山风景区内拍片采景,发现了几位外国朋友,在翻译的帮忙下进行了一番愉快交流,并跟他们合影留念。几位外国朋友对赤山景区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表现出十分的好奇与赞叹!

  经向精通西班牙语的刘同学交流得知,这十几位西班牙学生,是不远万里来山东大学威海校区进行暑期访学交流的,同时很想了解一下中国的传统文化。据陪同前来的大二女生王同学介绍,这批学生来自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来游玩前,在互联网浏览器上搜索附近景点,发现赤山景区排名第一,就充满期待的来了……

  威海石岛赤山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荣成市东南部的石岛海滨,三面环海,山海相连,与中国北方最大的渔港——石岛港紧相毗邻,以山海观光、生态休闲、佛教文化、渔家民俗、海滨避暑、国际交流而深受游客喜爱,是一处以“千年一寺连三国,罕见天成仰面佛”而蜚声海内外的国际旅游文化胜地。

  赤山景区十大景观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拥有胶东著名寺院千年古刹——赤山法华院;中国首创震撼世界的观音动感音乐喷泉广场——极乐菩萨界;世界最大的海上保护神、锻铜神像——赤山大明神;韩国海上王张保皋大使的纪念地——张保皋传记馆;日本天台宗三祖圆仁法师的纪念地——赤山禅院;中国北方民俗文化博览园——荣成赤山民俗博物馆(原荣成民俗馆);中国最大的水石文化馆——世廉雅石馆;森林公园——天门潭;海上乐园——国际海水浴场;人居福地——凤凰湖旅游度假区等。是山海景观游、宗教朝圣游、渔业民俗游、滨海风情游的世外桃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