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将新生女婴快递寄往福利院 脐带都未剪掉

2017-08-11 16:03:00     来源:网络综合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8月9日上午,罗某(女,24岁,四川平昌人)将自己的新生女婴装在包裹内,企图通过某快送平台送往福州市儿童福利院。

 

  8月9日上午,罗某(女,24岁,四川平昌人)将自己的新生女婴装在包裹内,企图通过某快送平台送往福州市儿童福利院。

  工作人员发现后报警,晋安公安分局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现场调查处置,并将该女婴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女婴生命体征平稳。

  根据初步调查情况,罗某涉嫌遗弃亲生子女犯罪,现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晋安公安在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