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妙龄蒙面女贼”作案多起 调查发现其原是男儿身

来源:贵阳晚报

2017-12-08 15:31:00


  今年9月以来,贵州贵阳市花果园的多家店面于凌晨时分被盗。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一名身材曼妙、长发飘逸的年轻女子,曾蒙面出现在盗窃现场。

  不过,随着案件的进一步侦查,困惑了很久的刑警揭开了这个蒙面“女子”的神秘面纱——“妙龄”女盗贼,竟是男儿身!

  12月7日,南明公安分局花果园责任区刑警队通报,该名“易装大盗”准备前往昆明“刷新另一个省会城市的盗窃犯罪新纪录”时,刚下飞机就被擒获。据了解,一个多月来,该名善于伪装的盗贼已跨省作案17起,涉案金额13万余元。

 

  盗窃现场,出现一名“女子”

  案发: 

  门面被盗现场,出现妙龄女子 

  今年9月以来,贵阳市花果园多家店面于凌晨时分被盗,盗走物品有保险柜、现金、手机等。

  民警勘查发现,盗贼均是用液压钳破坏店面U型锁后进入店面,且被盗保险柜处有切割的痕迹,有的小型保险柜则直接被搬走了。

  据案发店面的监控显示,一名身材高挑、梳着马尾长发、戴着时尚高尔夫帽、身穿休闲棒球服的“妙龄女子”曾出现在店面门前,行为诡秘。

  侦查员根据多起类似案件分析,该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因为,其每次作案后都会消失在监控盲区,之后再难捕捉到“她”的身影。

  不过,侦查员从该人的反侦查能力和使用力量强度大的作案工具,以及抬走现场保险柜等行为分析,这些案件的实施,绝非一个弱女子能轻而易举完成的。

  侦查员大胆推测,该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是易装的男性。

  于是侦查员们从外围对其来向的路线展开倒追复查,但却找不到该“女子”的任何轨迹。

  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该“女子”再也没有露面,似乎凭空消失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