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立即辞退致伤儿童幼师!

来源:工人日报

2020-11-16 15:32:00


  11月14日

  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一位家长发文称

  其在歙县聪明屋幼儿园

  上学的孩子

  被一名老师拎起摔到地上

  孩子挣扎一番

  又被老师推搡到门口

  安徽歙县两部门发布通报

  15日上午,歙县公安局发布了警情通报:现查明,孩子左手确为老师致伤。下一步,将根据伤情鉴定情况和案件事实依法进行处理。

 

  15日中午,歙县民政局发布处置通报:责令该中心立即辞退涉事教师,并配合公安部门对该教师依法依规作出处理;责令该中心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自查整顿。

 

  事件回顾:孩子手指被门夹伤?

  家长查看公共视频发现真相

  一名家长发帖称,11月6日,其3岁半孩子,被歙县某幼儿园老师,腾空拎起重重落地,之后孩子大拇指骨裂、骨折,骨骺移位,经历了全麻手术。

 

  家长还称,事发后,涉事老师一直欺骗说小朋友是被门夹伤的,直到查了视频才知道事实真相。家长表示,将视频发朋友圈讨要说法后,还被园长踢出家长群了。

  11月14日晚,涉事幼儿园公开发布道歉信称,涉事老师已被停职,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据了解,该幼儿园属于在歙县民政部门登记的一家儿童托管机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