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两口每周坐小火车徒步旅行

2017-07-19 09:00: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5岁的老两口每周都会坐小火车到山里徒步旅行,图为他们向记者展示手中的车票。
  65岁的丁先生和于女士是新华制药退休员工,退休后的五六年,作为资深“驴友”的他们,几乎每周三都会乘小火车到山里徒步旅行。乘车多年,他们不仅走遍了淄博的名山大川,与列车上的乘务员和许多乘客都成了老朋友,每次见面都会打声招呼,寒暄几句。温馨、舒适、亲切,绿皮小火车俨然已经成了老两口流动的家。
  如今的绿皮小火车已成为“驴友专列”,鲁中网微信也报道过多次,跟随小鲁哥一起再回顾下这趟“驴友专列”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