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连华参加张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1-20 15:45:00


  □通讯员 宗禾 本报记者 于磊 报道

  本报讯 1月1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到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张店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聚力在率先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更大突破,更好发挥张店区和高新区的排头兵作用。尚龙江、许建国、刘荣喜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目标振奋人心,部署任务思路清晰,完全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率先突破的责任担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周连华指出,张店区和高新区在全市发展大局居于重要位置。去年以来,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作为、创新实干,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站在新的起点上,要倍加珍惜全市上下奋发努力形成的持续向上向好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凝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的思想共识,努力在重大项目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文化名城建设、生态淄博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现代服务业和开放型经济、人才工作和科技创新、全面深化改革、民生社会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个方面率先突破,合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周连华强调,要突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大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力度,着力在“高”“新”上下功夫,大力发展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快迈上中高端水平。要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治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加力推进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扎实抓好城乡基础设施、骨干道路、互联互通立交建设和“三改三建”等重点任务,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着力转变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持续破解“落实不力”问题,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