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药监通报桓台中海快餐店鸡蛋抽检不合格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0 11:50:00


  记者 赵志斌 马冠群 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19日讯 今天,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其中,桓台新城镇中海快餐店使用的鸡蛋抽检不合格被通报。

  据了解,本次抽检有畜肉、禽肉、鸡蛋3类食品及相关产品。共抽检样品300批次,检出14批次样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5.33%。其中,淄博市桓台县新城镇中海快餐店使用的购自城北村集市的鸡蛋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抽检不合格。

  针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淄博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