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张家顺:弘扬工匠精神 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1-20 16:14:00


 

  □本报记者 宓家峰

  “于海田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突出优势品牌培育,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行动计划,深入推进企业管理对标,支持老字号创新发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更多企业走‘质量强企、品牌兴企’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夯实实体经济发展根基。我对此非常赞同。”1月19日,市人大代表、泰玺集团董事长张家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泰玺集团是一家有着50多年发展历史的企业,集团下属的金城建设公司一直是我市建筑行业的标杆,成功取得了建筑行业的最高资质——特级资质,同时获得了两个设计行业最高资质——甲级资质,成为我市首家“一特双甲”的建设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高举以“诚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坚持自主经营、规范管理,坚持零挂靠、零分包的特色管理模式,成为全市建筑行业的样板和领军企业。

  张家顺告诉记者,近年来,他们在立足实业的基础上发展了投资板块等新产业,这是集团落实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战略需要,也是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储备充足的新动能。今后泰玺集团会以更高的管理水平,更高的质量标准,更加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淄博城市转型,为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做出贡献,切实担负起引领行业发展的重任,为推动生态淄博、美丽淄博建设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