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乌江画廊:千里乌江,百里画廊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6 14: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6日讯(本网记者)乌江是山水画卷、历史长河、风情走廊。3月25日,“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山东媒体、旅行商走进重庆贫困区县采风踩线活动来到了重庆市彭水乌江画廊景区,领略“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雅致。

   清代诗人翁若梅曾写诗赞叹:“蜀中山水奇,应推此第一。”下午1330许,采风踩线团登上“乌江画廊”游船随着游船在乌江上慢慢的前行,眼前的风景也变得越来越奇雄险秀。千里乌江、百里画廊,乌江画廊是彭水重点打造的旅游景区,堪称山水画卷、历史长河、风情走廊。 

  船在画中行,人在画中游,采风踩线团乘坐游船置身“百里画廊”之中,感受峡江之美景、山型之变幻、崖壁之崔巍,留恋其中,乐而忘返,采风踩线团的成员们纷纷掏出相机、手机无人机,记录着这壮美的景色。“这里的水太清澈了,两岸的山清晰倒映在水中,就像一块绿布,安宁幽静,让人觉得这是一种假象。”来自中鲁中网记者王娜说道:“这里随便用手机一拍就是一张大片”。 

  据悉,乌江发源于贵州,全长1050公里,在涪陵汇入长江。乌江画廊,高峡平湖,奇雄险秀,随船而行,一步一景,美不胜收。乌江在彭水境内流长64公里,集长江“瞿塘之雄、巫峡之秀、西陵之险”于一体,犀牛、马峰、庞公三峡雄奇峻美,万足、鹿角、柔美妩媚,有“平湖奇观、天下一钓”的美誉,为观光体验、休闲度假之胜地。乌江画廊旅游以峡谷观光、亲水体验为主题,泛舟峡江,可体验“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意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