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女子患轻度抑郁离家3日未归 家人心急如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5 10:21:00


走失者朱静静

  鲁中网—鲁中晨报325日讯(记者 张琦 实习记者 崔中英)今日上午9时许,市民耿先生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求助,22日下午,他患有轻度抑郁的妻子朱静静,在张店银都花园小区出走,家人多处寻找未果,非常担心。 

  322日,耿先生下班回家后发现妻子并未在家。经询问儿子得知,1320分许儿子出门上学时,妻子还在家。随后耿先生立即拨打妻子的手机,但妻子一直不接电话,再后来就关机了。 

  “那天早上跟我一起吃了早饭,她躺在床上听着相声,我出门上班还叮嘱我路上注意安全,可下午回来就发现她不见了。”耿先生着急的说。 

  据耿先生介绍,妻子朱静静今年43岁,从一年前开始出现幻听,他陪妻子去医院治疗过,医生认为其妻有轻度抑郁,需按时服药。从那以后,妻子便没再工作,一直在家照顾孩子。 

  记者了解到,朱静静身高161,梳马尾辫,上身穿黄绿色冲锋衣,下身穿黑色运动裤,脚蹬黑红相间骆驼牌运动鞋。广大市民如见到朱静静,可拨打1396931894013953363743提供线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