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南方日报赵杨:为了千家万户的团圆

来源:中国记协网

2020-11-08 10:26:00


 

  赵杨

  赵杨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首批南方名记者,是重大新闻战役的年轻“老兵”。曾报道党的十八大、十九大,7次赴京报道全国两会,报道神九飞天、中国海军亚丁湾护航,也曾奔赴前线,采访雅安芦山地震等重大灾难。他是全媒体全面发展的尖兵,制作推出的“武松来了”以案说纪、说法短视频3季节目点击量超过3亿。他的作品获得中国新闻奖二等奖1次,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一等奖1次,广东新闻奖一等奖2次,被广东省委颁授“依法治省先进个人”称号。

  新冠疫情发生后,他随广东医疗队奔赴湖北荆州,不仅深入一线采访,还负责协助统筹广东媒体在荆报道,期间,他推出了文字、短视频、海报等系列重磅作品,策划制作、反映医护人员全力救治病人的《呼吸》获得广泛转载,并获广东省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新闻作品一等奖。

  南方日报赵杨:为了千家万户的团圆

 

  南方日报记者赵杨2月20日,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征

 

  南方日报赵杨抵达荆州当晚,拿出自绘的荆州地图和疫情形势图,与广东医疗队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分析荆州疫情形势

  专家点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