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第三届儒商大会3天时间42场活动 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来源:海报新闻

2023-03-31 09:49:34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雯 济南报道

  3月30日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三届儒商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新闻发言人崔洪光说,本届儒商大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组委会和16市政府坚持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并重、畅叙乡情和共谋发展结合,共举办各类活动42场。

  第三届儒商大会上,省委统战部、团省委、省妇联、省工商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省社会主义学院、济南市分别围绕充分发挥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企业创新与社会责任、海归人才创业创新、电商协同助力黄河流域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等主题举办论坛活动。

  山东16市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出席城市推介活动,突出各市比较优势和产业特色。这些活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全面解读新时代儒商内涵,展现新时代山东机遇。

  大会配套举办的“家乡的味道-鲁菜走进儒商大会”活动,大力弘扬“老字号新味道”,打造“金牌新字号”,现场制作展示山东各地特色美食,齐鲁情、家乡味广受参会嘉宾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