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迎国庆 赏金秋 第一届潭溪山悬崖红叶节10月1日正式启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8 18:3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8日讯(本网记者)今年的十月一日意义非凡。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七十周年华诞。在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大家即将迎来7天小长假。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份对远方的期许,这里,符合你的期望吗?

  换个角度,在玻璃桥上赏红叶

  金秋十月,正是赏红好时节。10月1日,第一届潭溪山悬崖红叶节正式启幕。玻璃桥上赏红叶,在另一个角度,寻找金秋独特韵味。

  秋分已过,潭溪山上的黄栌、元宝枫、栾树、柿树、黄连木……等植物,都已悄悄泛黄、染红。悬崖上的红叶,更是以顽强的生命力及特殊的生存环境,让每位游客为之振奋。

  浓情礼物,为节日增添仪式感

  ① 献礼祖国,一起晒出“中国红”!国庆假期(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入园即送国旗贴纸1张(数量有限,每日先到先得);

  ② 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用照片记录锦绣大地! 10月8日至11月20日每周末,游客在朋友圈、抖音或其他社交平台发布带有潭溪山红叶的视频或照片并添加定位,即可获赠潭溪山秋之纪念明信片1张(每周限量500张);

  ③ 大气秋景,邀您同拍。即日起,航拍爱好者将姓名及作品发送至邮箱tanxishan@126.com,一经入选,可获潭溪山免费游玩特权(10月8日至11月20日)!

  “自古逢秋悲寂寥”,在潭溪山登高望远,直抒胸臆,让红叶带走你的丝丝愁绪,你也将由衷的说出“我言秋日胜春朝”。国庆将至,与家人、朋友到潭溪山度过这个难忘的小长假吧!与山上缤纷的色彩,共同拥抱秋日!

  【赏红导航】

  自驾游:导航至“淄博潭溪山”即可

  公交

  淄川:39路公交车

  临淄:67路公交车

  咨询电话:0533-5036666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