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保利大剧院将举办市民开放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8 10: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7日讯(本网记者)近日,记者从淄博保利大剧院获悉,淄博保利大剧院将于10月13日举办市民开放日活动。作为淄博市文化建设的重点项目、市民文化生活的新选项,淄博大剧院秉承“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经营理念,将着力打造品牌文化演出活动,以高质量、多样化的演出及活动,满足不同群众的文化需求。

  市民开放日是大剧院不定期对民众免费开放的文化活动之一,旨在让市民走进剧院、了解剧场,亲身感受艺术的魅力,从而推动高雅艺术普及,实现“让更多人走进剧院”的愿望。 开业前期淄博大剧院首次市民开放日接待市民5000余人!

  本次市民开放日不仅希望更多的市民走进剧院,还能了解剧院功能性, 认识剧场,亲身感受艺术的魅力,实现“让更多人走进剧院”的愿望。

  淄博大剧院有专业的讲解人员带领大家,共享大厅、歌剧厅、音乐厅、化妆间,深入的了解你未曾见过的大剧院。无需报名,免费参观。

  开放区域为淄博大剧院共享大厅、歌剧厅、音乐厅,主要参观歌剧厅和音乐厅观众厅区域、歌剧厅后台化妆间、舞台机械联动展示、炫彩灯光秀等。开放时间为10月13日(星期日)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详细地址为张店区华光路与心环东路交叉口西侧,自驾车辆可停于地下停车场J2区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