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6 15: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1日讯(本网记者)11月21日下午,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政务督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

 

  一是全面梳理工作任务,做好年度工作目标冲刺。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政府常务会议确定事项以及重点工作、创新工作,组织机关科室召开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调度会,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查漏补缺,分析原因,及时做出改进,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二是建设督查信息化平台,促进督查工作智能化管理。创新督查工作方式,开发建设督查信息化平台,将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交办事项统一录入平台,在局机关大厅LED屏幕实时滚动显示,实现督查工作“快速交办、定期提醒、台账管理、集中展示”,平台将于11月25日正式上线运行。

  三是开展系统工作培训,提高督查工作能力。拟于下周举办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办公室暨政务信息工作培训班,重点围绕提升督查工作水平和督查信息报送质量,增强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办公室人员统筹谋划、综合协调、文字表达、接待服务能力,为督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