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带你走进石岛赤山看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7-27 17:03:00


  大暑时节最想对你说: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何以解暑?走进石岛赤山,邂逅26℃清凉一夏,夏天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在蓝天白云下,尽享最环保的自然“大空调”,感受驰向绵延的绿,于林中吸氧,在山溪踩水,还能拍着美美的“网红”打卡美景,走进赤山,安排!7月10日至8月31日,赤山景区向应届高考毕业生免门票,只需本人持2020年应届高考准考证即可!

唐风古建,蓝天白云

美丽传说龙凤湖

罕见天成仰面佛

赤山主峰

山海相连

赤山大明佛

魅力石岛湾

康养赤山

穿过森林,遇见大海

走进石岛赤山,畅享26度清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