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系边发现“极端物体” 或第九大行星

2016-08-31 11:24:52     来源: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归功于科技的发展,天文学家在太阳系边缘发现许多“极端物体”(extreme objects),它们群集的情况让科学家猜测,它们有可能是在一个像木星一样的大型行星的轨道上回转,天文学家因此猜测这个行星可能就是“第九大...

 

  【环球网综合报道】归功于科技的发展,天文学家在太阳系边缘发现许多“极端物体”(extreme objects),它们群集的情况让科学家猜测,它们有可能是在一个像木星一样的大型行星的轨道上回转,天文学家因此猜测这个行星可能就是“第九大行星”。图为艺术家绘制的第九大行星可能的模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