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尝试世界最辣面条 吃后竟失聪两分钟

2016-09-02 10:44: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了解,目前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名为卡罗来纳死神,其辣度为220万斯科威尔(辣度单位),而这种面条的辣度居然达到了惊人的2000万斯科威尔。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近日,22岁的英国厨师Ben Sumadiwiria在印度尼西亚尝试了一次世界上最辣的面条,在仅仅吃了几口之后,他就已经开始浑身冒汗并且感觉嗓子冒烟了,随即他一口气喝了两瓶冰镇奶昔,但是它们对Ben Sumadiwiria来说却没有起到任何的效果,最后他不得不放弃这盘面,并且称这是他吃过的最糟糕的食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