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纪录日 现实版超级英雄战队集结出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1-09 21:34:00


 

  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日的今天(11月9日),来自世界各地的60万名“种子选手”同时向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发起精彩挑战!此时此刻,美国、德国、日本、中国、比利时、澳大利亚和瑞典以及英国等地将涌现出众多惊人的纪录!若想为2017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超级英雄战队寻找一位领军人物,没有谁能比现实版“钢铁侠”飞行衣的创造者更合适了。为庆祝第13个 “吉尼斯世界纪录日” ,Richard Browning向 “身着体控式喷气动力飞行服飞行速度最快” 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发起挑战,以每小时51.53千米的时速再创历史新高。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供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