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兄妹获机会将航天玩具发射至37.8千米高空

来源:环球网

2017-12-12 15:4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2月10日报道,日前,英国谢菲尔德市的一对兄妹有幸获得机会将自己喜爱的一种航天玩具发射至太空,其飞行时间为2小时30分,高度达37.8千米,比客机飞行高度还要高三倍之多。

  9岁的奥斯卡·亚当斯(Oscar Adams)和7岁的妹妹莱拉(Layla)与谢菲尔德航空飞行公司SentIntoSpace的专家合作,给这种航天玩具装上了近太空气球飞行器,并在气球里充满经过精心计算的氢气量,使其飞升至超过37千米的高空中。当气球上升时,其体积已经达到了双层巴士的大小,在达到最大飞行高度时气球爆炸,之后将完成航程拍摄任务的玩具带回地面。

  这两个小幸运儿之所以能够得到这次难得的试飞机会,是因为他们的母亲曾写信给零售商Wilko,表达了他们对Blox系列玩具的喜爱。她说:“他们俩对太空和科学很感兴趣。之前我们在家做过很多实验,比如用干冰冰冻物体,做泡泡,甚至还制造了弹跳蛋。但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们可以把他们的玩具送到太空。”对此,Wilko的高级玩具采购员卡伦·杰弗里斯(Karen Jefferys)说:“我们希望这个圣诞节更加特别,就为这个爱好太空的家庭多做了点事。”(实习编译:刘希榕 审稿:朱盈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