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华侨城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开学典礼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2 16:19:4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崔福静)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充满挑战和希望的2021年辛丑牛年已经到来。3月1日上午,高新区华侨城小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队员们挺起胸膛,高声歌唱,让雄壮的国歌声响遍校园的每个角落。这是牛年的第一首国歌,预祝党和祖国在牛年牛气冲天!

  校长助理邢翠霞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祝福,她勉励每位华小学子继续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深耕学习赛道,共同开启辛勤耕耘、勇往直前、硕果累累的新篇章。

  德育处主任于俊岭宣读了“寒假实践活动”的表彰决定,校长彭刚、执行校长宋杰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希望所有华小学子再接再厉,以牛的精神勉励自己,争做华小先锋。

  在“心愿墙”上,同学们纷纷留下自己对党的美好祝福:“跟党走,践我行,祝党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新的辉煌!”“爱党旗帜高飘扬,我与祖国共奋进!”……一句句深情的祝福无不表达同学们浓浓的情意。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华侨城小学将继续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新挑战,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