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最美五月天 少年归来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5 11: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5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李海铭)5月25日,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三至五年级的同学们如期而归,重新开启校园模式。
  全体教师在吴涛校长带领下,驻守在校园各“关卡”岗位上,严格把控,以谨慎地态度和暖心的微笑迎接同学们。孩子们井然有序地通过8条测温通道,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园。各楼层值班教师引导学生有秩序来到教室门前,接受第二次测温。课间学生如厕时,间隔安全距离等候,如厕前后都按照七步洗手法洗手。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细致践行着学生一日规范,有序有爱。
  学校还精心筹备了“开学第一课”,将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疏导等有机融合,让学生学会感恩、学会爱国。复课第一天,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做到了安全科学、有序平稳,让美丽的校园再次融入梦想,展现勃勃生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