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基础教育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在淄博市经开区傅家实验小学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6 16:2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徐美华 刘娟)10月24日下午,山东省基础教育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在经开区傅家实验小学举行,淄博市教学研究室贾素知副主任、淄博职业学院张森院长、沂源县教科室熊伟主任、周村区教科室王志刚副主任等组成评议委员会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教学研究室王金花老师主持,省级基础教育改革项目的主持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傅家实验小学徐美华老师执教了一节项目研究观摩课《古诗接龙》。接着,听取了新华学校潘杰副校长《随迁子女小学家校共育策略研究》、张店区特教中心于丽娜副校长《培智学校生活适应课程资源开发与应用研究》、傅家实验小学徐美华老师《小学语文阶梯式拓展阅读教学实践研究》的汇报。随后,评议专家查阅资料并反馈评议意见,对项目进行指导点评。
  评议专家对项目所做的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建议项目组对照研究方案,查缺补漏,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着手完成项目研究报告,整理和完善资料,加强实践反思基础上的理论提升,按期完成研究任务并顺利结题;加强项目研究成果的推广和运用,通过教师培训等活动,进一步起到项目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引领教师成长。
  最后,淄博市教学研究室贾素主任肯定了前期项目研究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会老师备受鼓舞,更加清晰了接下来项目研究的思路和策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