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华侨城小学:童笔辞旧岁,童画迎新年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31 15:42: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胡雨琦)为了提高学生审美情趣,促进学生艺术实践,给学生提供展示平台,12月30日,高新区华侨城小学在风雨操场举行了“2021年校园艺术节元旦书画展”活动。

  本次书画展题材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师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书画作品,充分展示出学校教师和学生扎实的书画功底,表达了学校师生对诗画梦想的追求,对艺术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一张张绚丽的画图,一幅幅精美的书法,无不呈现一派祥和,一派春光!一中盛景,满庭芳菲;师生挥毫,翰墨迎春。浓浓一中情,尽在书画中……看书画展的同学也是络绎不绝,人潮涌动,显示出了对书画展活动的极大热情,整个校园洋溢着浓浓的喜悦气氛。

  此次书画展是广大师生艺术风采的一次展示,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拓展了校园文化内涵,激发了师生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情怀,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气氛,充分表达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