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激情飞扬 快乐成长——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举行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暨经典诵读展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4 10:59:4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4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田雪)伴随着深冬寒霜,沐浴着冬日暖阳,2021年元旦如约而至,为了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元旦,2020年12月29日-31日,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以“激情飞扬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2021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分为经典诵读集体庆祝和激情飞扬展我风采二部分组成,在活动筹备时,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排练,经过学校验收小组的验收,选拔出了各年级优秀节目,组成了三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在学校领导一番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词之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一年级同学俏皮可爱、二三年级的同学们纯真活泼,初一的同学们朝气蓬勃!同学们在澎湃激昂的经典诵读中传承经典、致敬国学。

  同学们在风采展示中尽显本色!低年级的小同学们可爱欢快的歌舞、炫酷的服装秀、幽默风趣的快板相声、帅气的街舞和魅力架子鼓引发全场欢呼!高年级同学们将激情四射的中国鼓与架子鼓完美融合,敲出了2021年梦想的节奏!精彩纷呈的拉丁舞秀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响彻会场!还有引爆全场的跆拳道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辛勤汗水,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质水平,丰富、活跃了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推进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

  2021年,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将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展望未来,砥砺前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