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兴学街小学党员教师开展春节前社区卫生大清理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09 10:04:2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9日讯(通讯员 魏国栋)为贯彻上级“红色星期六”活动,2月8日,兴学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胜利桥社区进行“双报到”,开展“以干干净净迎新年”为主题的春节前社区卫生大清理活动。

  学校党支部根据年前已经制定好的2021年“双报到”计划及组织安排,派出魏国栋、穆光明、于晓3位党员志愿者参与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清扫范围主要为胜利桥社区外部环境卫生。党员志愿者们用垃圾车、垃圾袋、垃圾夹子等工具,对绿化带、楼道口、主干道等区域的白色垃圾、沟渠杂物等进行了仔细清理,力争不落下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

  经过学校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的一番努力,社区居生活环境民整洁一新,获取了居民的一致赞许。

  此次“双报到”活动,加强了兴学街小学党员同社区居民的联系,促进了党群关系的和谐发展,共同营造了干净整洁、安乐祥和的春节气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