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埠镇小学:家校共育,携手同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1 00:0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日讯(通讯员 张晓萌)为进一步增强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形成家校教育合力,中埠镇小学近日下午召开家长会。

  会前,通过分发家长会邀请函,诚挚邀请家长参与本次家长会。会议由各班主任主持,主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学校良好的办学质量和精神风貌。接着由各科任教师分别向家长们汇报学生在该学科的学习情况,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学习建议,家长们认真聆听,积极与教师交流讨论。通过交流,家长们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达成共识。会后,家长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

  本次家长会再次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家校沟通互动,增进理解达成共识,收获满满。家校协力同心,为培育孩子们的健康人生而共同努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