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传承经典 诗乐合一——淄博十七中举办“中国诗词”黄璐独唱音乐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30 18:09:2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3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徐介新 王振杰)4月29日晚,淄博十七中阶梯教室,中国音乐学院声乐博士黄璐为2019级音乐专业同学和家长带来了一场“中国诗词”视听盛宴。

  黄璐博士先后师从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孙秀苇、著名声乐教育家马秋华教授,担任中国竹笛乐团演唱首席女高音,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会员。黄老师的歌声意境高远,给人更多遐想的空间,潜入灵魂深处,涤荡人的心灵,让听众沉浸在14首中国诗词的浪漫与美好中,使孩子们更加了解到了中国传统文化深厚的底蕴,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也为音乐生带来一场声乐专业的大师课,为学生们深入了解中国艺术歌曲的演唱及处理方法以及以后的艺术之路指明了方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