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手工制作月饼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4 10:0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4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谢旭东)为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组织党员和团员代表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手工制作月饼活动。

  学校餐厅里,党员和团员代表一起和面,做油酥,其乐融融,不会做的党员们在面点师傅的指导下渐入佳境,大家一起压饼、裹油酥,团起,擀开,馅料包进面团中,放进烤箱,独具博山特色的酥皮月饼就诞生了。皮薄馅多,口感丰厚,大家品尝的不只是月饼更是浓浓的爱和满足。在中秋来临之际,学生将亲手制作的月饼送给一直默默守护学校的保安和保洁阿姨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感谢他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学生安心学习提供安全整洁的环境。

  此次月饼制作活动,党员和团员们体验到亲手做月饼的乐趣,了解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