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柳泉中学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励党志”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5 20:2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5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陈战)为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9月23日下午,淄博柳泉中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淄博历史展览馆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励党志”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淄博历史展览馆,透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珍藏品和实物,党员教师全面了解了淄博从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建设发展成就和党的建设的重要事件、关键节点,强化了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在展览馆内,组织开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提升了党性修养。党员教师们纷纷决定将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自身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作表率,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优质品牌学校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