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建设现代化优质品牌学校——淄博柳泉中学召开党员大会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5 20:2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5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陈战)9月23日,淄博柳泉中学组织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总结上学期党建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党总支书记、校长孙辉全面总结了上学期党建工作。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学校党总支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三重一大”议事决策机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党建规范提升行动,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总支决策部署;要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要发挥先模作用,积极投身教育教学研究;要带头廉洁自律,用师德师风约束自身言行。全体党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真正用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自身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现代化优质品牌学校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赵玉亮就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号召党员教师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冲锋在前,攻坚克难,争当表率,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党总支委员、组织人事处主任袁磊主持会议,并宣读《淄博柳泉中学党总支关于调整党支部、党小组名单的通知》。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党员思想,明确了新学期党建工作目标和要求,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建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