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实验中学参加山东省2022届高考备考复习指导与名校教学案例剖析交流研讨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7 10:0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7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周宁)为准确把握2022届高考命题趋势,做好、做实高考备考工作,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教科研处主任徐金平带领各学科教研组长前往济南参加“山东省2022届高考备考复习指导与名校教学案例剖析交流研讨会”。

  会上,专家们从“高考功能定位”“考查内容”“考查要求”“考查载体”等方面具体阐述学科高考命题改革的思路和内涵,详细解读《中国高考评价体系说明》和《基于高考评价体系的各学科考试内容改革实施路径》,指出高考命题的新特点、新趋势。

  参会教师认真聆听专家们的讲座,仔细记录。会后,大家表示将引领各备课组主动发展,做好各学科带头人,将所见、所闻、所听、所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改善教育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实效。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外出交流学习,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理论,为学校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