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职业学院山东省优质校、品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迎来终期验收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08 16:48: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8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肖洒 魏伟 殷跃杰)11月27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淄博职业学院山东省优质校、品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终期验收。

  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工程项目验收工作组组长、滨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王家爱,山东师范大学教授田道勇,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建良,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王祖莉,山东科技大学财务处副处长陶之灵,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秘书)董传民等专家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淄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副校长曾照香,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立忠,党委委员、副校长高爱国,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霞,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参加。

  验收汇报会上,张爱民对省验收专家组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杨百梅对山东省优质校、品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整体情况进行汇报。

  专家组一行还前往学校校史馆、初心馆、艺术馆、齐文化体验馆、数字档案馆、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新能源汽车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进行实地察看。

  验收反馈会上,王家爱代表专家组宣读了对山东省优质校初步验收意见,王祖莉代表专家组宣读了对品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初步验收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组佐证材料齐全,成果丰硕,成绩突出,成效显著。

  杨百梅表示,在专家组的科学安排下,通过紧张有序的核验,各位专家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形成了初步的验收意见,既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及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启动以来,淄博市委市政府在政策倾斜、项目立项、资金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学校省优质校建设工作。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严格遵照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和省优质校建设既定方案,全力推进“九大”重点建设任务。截至目前,按期高质量完成了相关工作,建设成效显著。近三年学校获批教育部重大改革项目数量位居全国第十,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在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等发布的高职竞争力排行榜中位列全国第三,学校综合实力始终位居高职第一方阵前列。学校将把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位,努力打造好淄职品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