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七中学子在“淄博市首届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1 16:17: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1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葛云燕)由淄博市教育局、市科协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生“布谷”科技节系列活动之淄博市首届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经区县选拔、市赛评审最终获奖名单于近期公布。

  大赛围绕“智能、安全、环保”三大主题,包括“智能控制”“风能利用”两大赛项,重点关注前沿科学技术及科学教育理念的应用及普及,张店七中共有10人次在比赛中获奖。其中,“智能控制”项目 ,有2人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取得此项目最好成绩;“风能利用”项目,有2人获二等奖,4人获三等奖,张店七中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成为张店区唯一获得此奖项的中学。

  本次比赛中获奖学生为张店七中创新实践社团学生。张店七中创新实践社团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和线上科普科技类培训,提升自己的科学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在过去的一年已经在淄博市六大科技类比赛中获奖,其中三大比赛成绩在淄博市名列前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